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哪儿网补贴1亿启动暑期大促销

2013年07月10日 08:20
来源:南方日报

去哪儿网补贴1亿启动暑期大促销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孟媛)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该网酒店频道将补贴1亿元人民币推出大型暑期促销活动。通过酒店直销预订7月8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国范围内的酒店,即有机会获得房费25%的现金返还,相当于网络预订价格的75折,活动促销涉及全国范围内3万多家热门旅游地酒店。此次促销的覆盖面非常广,返现促销活动持续两个月,预计促销中获得优惠价的人群将超过100万人,总返现金额高达1亿。

此外,不仅通过互联网预订可以享受此次返现促销,通过手机客户端预订也同样可享受促销优惠。返现的金额将打入消费者在去哪儿网的个人账户中,可以用于购买机票、酒店,也可以申请直接提取现金。据了解,目前已经进入暑期游旺季,机票、酒店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告诉记者,暑期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此次年中大促,不仅拉平了酒店暑期旺季涨价,还可在淡季价格的基础上享受一定的优惠,返现的价格甚至低于大多数团购价格,今年暑期出游可以说非常划算。

随着去哪儿网酒店的返现促销,暑期游促销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但是今年暑期游获得促销价不再是少数人的权力。过去旅游公司促销往往利用少量的“秒杀”价格或者“限时促销”的形式聚拢人气,但是真正获得低价的人往往是极少数。旅游行业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旅游行业促销价格战继续升级,但是逐渐趋于理性,已经从“赚吆喝”转变成为“普惠型促销”,毕竟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才能得人心。旅游行业专家分析,电商行业虽然经常促销,但促销往往是“清仓处理”,释放积压的存货。而旅游行业暑期促销更是真金白银的投入。机票、酒店属于时效性产品,过去促销往往是淡季促销,暑期旺季促销更为难得。可见旅游行业竞争更为激烈。

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游小众旅游目的地例如青海湖、大理、九寨沟、大理、西藏、张家界热度增长幅度最高。青海湖、大理热度增长幅度甚至高达400%。而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等大众旅游城市热度增长不大。可以说,小众旅游目的地成功“逆袭”大众旅游城市。7、8月份是不少小众旅游目的地——西部旅游的最佳旅行季节。青海湖最美丽的季节,油菜花盛开,环青海湖环湖旅行得到了众多驴友的青睐。8月底西藏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雪顿节”。九寨沟、张家界是夏季避暑的最佳选择。王京提醒广大游客,小众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发展并不像大众旅游城市那样成熟,传统意义上的酒店数量不多,以客栈、民宿为主体。热门景区的客栈、民宿更需要提前预订,以免出游到当地临时找不到可以入住的房间,或者被不正规的个人、团体欺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