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倾情打造文化盛宴 满足客户多样需求

2013年07月11日 10:07
来源:东方早报

2013年7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为钻石信用卡贵宾客户举办的“玉翠交融,日月同辉——国家博物馆专场赏鉴活动”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钻石信用卡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及公司机构客户相聚在国家博物馆,共襄国宝珍品艺术文化盛宴。国家博物馆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岳峰和当代著名珠宝设计大师胡焱荣亲临现场主讲,通过对古玉鉴赏收藏和当代翡翠玉石投资两大热点加以解析,带领大家共享稀世珍宝与现代艺术的历史邂逅,共同领略中华文化艺术底蕴的巨大魅力。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信用卡是中国高端信用卡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服务的不断创新与完善;去年钻石信用卡全面升级至国际超高等级无限卡服务平台,享有国际鼎级的信用卡权益与服务,涵盖国内豪华酒店餐厅免费用餐礼遇、五大鼎级酒店集团免费升房礼遇、六大鼎级私人会所尊贵礼遇、全球豪华酒店预订礼遇、至尊健身与SPA礼遇、国内主要机场免费接送机礼遇等全新服务,赢得了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中国建设银行高端客户规模居同业领先。

中国建设银行精准把握高端客户深层次消费需求,将客户对高尚生活的追求与信用卡服务紧密结合,继每年定期举办金融界一流高尔夫联谊赛之外,又成功引入文化艺术主题赏鉴活动,将商业智慧与艺术创意融会,将生活哲学与艺术美学互渗,极大提升了钻石信用卡品牌价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