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声喊出来,现在听你的!

2013年07月12日 02:05
来源:武汉晨报

“我想有个大大的胃,吃红鼎豆捞永远都不会觉得饱”、“我希望能不看菜单,就点满满一桌子菜”、“我想请老爸老妈把红鼎豆捞的生猛海鲜全都吃一遍”、“我希望能和男友在红鼎豆捞,来场浪漫的烛光晚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而在很多吃货心中,也有一个“豆捞梦”。现在,机会来啦,只要动动手指、发发微博、发发帖子就能圆梦哦。

自“我的豆捞梦”红鼎豆捞六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启动以来,热情高涨的豆捞控们,纷纷通过进店体验、微博关注、论坛发帖等方式,踊跃参与活动,讲诉“我的豆捞梦”,可爱的、温情的、真切的,数百个豆捞梦,缤纷而来,当然,迎接它们的,是各种丰厚的圆梦奖品:哈根达斯、300元豆捞券、庐山两日游、神十飞船模型……还没有圆梦的豆捞控不是好豆捞控,你的豆捞梦是什么?大声喊出来,现在,听你的!

“红鼎豆捞六周年 我的豆捞梦”圆梦汇报(第一周)

豆捞控圆梦榜单(活动共有8周,本周中奖名单截至7月10日23:59)

#我的豆捞梦#圆梦名单:

日奖(各奖300元红鼎豆捞餐券):@叮当当咚咚当当_ @狂月天时@小小小蘑菇0226 @水蓝蓝地@kkkk的慢生活@奔三孰男peter @我爱懒猫猫-_- @每一天关于爱@狸小桃kumi @善之宝贝儿

周奖(庐山两日游):@暖爱流沙

日奖(各奖300元红鼎豆捞餐券):@娲牛的牛@小布丁儿贝贝@小-雨123 @友朋小君君子木@网中DE鱼@fishmcs @Babisu @三鲜豆皮皮@little白的美好生活@神马惰性都是尼玛浮云

周奖(神十飞船模型):@老魏-风兄

#豆捞随手拍#圆梦名单:

#我的豆捞梦#精彩选登:

@暖爱流沙:作为三个吃货,我们已经携手吃过了13年,在@米诺小丸子 十八岁生日之际,我们选择了红鼎豆捞为吃货的庆生,因为这里有我们最爱的虾滑、小鲍鱼、牛羊组合,还有灰常灰常赞的鲍鱼鼎汤……配上哈根达斯,做餐甜品,一切显得如此完美。

@善之宝贝儿:如何描述瑰丽的豆捞梦呢?哦吼吼,和LG一起在红鼎豆捞江滩店大快朵颐,面前是柔滑的鲍鱼鼎汤,各种美味小海鲜,刀贝、黑贝Q弹爽口得很,最爱蟹腿肉,晶莹粉嫩的肉肉在汤里涮涮,清甜的肉质,别提多美了。

@狸小桃kumi:我的豆捞梦想是,能够在吃豆捞的时候没有饱腹感。每次去吃豆捞都意犹未尽,只怪自己的胃不争气。这次请让我无尽地享受Q弹的虾滑、鲜嫩多汁的牛肉、各种海鲜贝类吧……哇,已经按捺不住了,我来啦,让我一次吃个够!

#豆捞梦征文#精彩选登:

饕餮·味蕾上的盛宴。浓郁的鱼翅锅底一端上来,我们仿佛置身于北大西洋,鲜香弥漫让我们身临其境。此刻,一条三文鱼千里迢迢地从挪威的深海中跋涉而来,鲜嫩无比。牛肉羊肉争相往嘴里跑,口感好得让人舍不得放下筷子。而虾滑吃过后是口齿留香,回味无穷。每一次品味都有不同的感受,口口香浓,让每一处味蕾都感受到大海的芬芳。身心松懈,似乎飘到了家乡的那片海。

(选自《红鼎豆捞——比家乡更香浓的回忆》 多晶ID:四個_叉)

我是好吃佬一枚,对红鼎豆捞有着特别的热爱,五星级就餐环境,五星级服务水平,五星级新鲜食材,一直是我身边人商务宴请,友人聚会必去之地。我的豆捞梦:红鼎豆捞岔到吃,不要钱,终于在2013年1月31日实现了。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红鼎豆捞征集66名豆捞控免费品尝丰盛海鲜大餐”的活动,这一天是红鼎豆捞武昌江滩店开业的大好日子,老板拿出了店里的各种招牌菜品,让我们这些吃货们岔到吃,不够可以加,酒喝完了再上,超级大气啊,绝对是史上最给力的试吃盛宴。

(选自《红鼎豆捞岔到吃,不要钱》 多晶ID:/.娃娃脸)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