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购全城52天 老成都夜市下周亮相

2013年07月13日 04:39
来源:成都晚报

昨晚8时,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13成都购物节在万象城盛大开幕。作为我市传统的购物节庆活动,购物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本次购物节以“美丽成都·购物天堂”为主题,从7月11日持续至8月31日,为期52天。联动了全城包括百货超市、便利连锁、家居建材、珠宝首饰、IT数码、家电通讯、特色街区等业态共同参与,开展系列特色主题促销狂欢活动和数十场品牌亮点活动。

18颗最高级别的老种满绿翡翠蛋面,2500多颗21克拉高等级钻石,镶嵌成一套18K白金翡翠珠链四件套,标价4500万元……昨晚,备受关注的“翡翠首饰收藏展暨配饰精品节”在万象城上演,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一件老种满绿翡翠手镯,用缅甸顶级翡翠玉石雕琢而成,色泽圆润莹透,属于翡翠中少见的珍品,估价约为6600万元,让市民啧啧称奇。据了解,本次共有超过1.5亿元的30余件顶级翡翠首饰藏品与市民见面,活动将持续到7月21日。

在购物节期间,“成都夜市”“体验新二环 购物乐翻天”“2013成都-纽约国际高级时装周”以及“网上购物节”四大主题活动将陆续与市民见面。其中,备受市民追捧的老成都夜市将于7月19日-28日在新华公园亮相,夜市云集70家商家。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