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Givenchy Antigona手袋

2013年07月15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想要打扮时髦,就要朝时尚风向标们望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凯特-莫斯(Kate Moss)、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都爱的一款手袋Givenchy Antigona,你有注意到吗?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in Antigona

不论是搭深色、浅色外套;及踝靴或是平底鞋,可儿都会拎上她的Givenchy Antigona,纯黑的平滑质地让它看起来与每套装扮都如此协调,也增加了可儿的自信美。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in Antigona

法国人民喜爱的妮可·里奇对Antigona的热情也不亚于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出街照中此包也是频频出现,依旧是黑色光滑表面,不愧是经典。

凯特-莫斯(Kate Moss)与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in Antigona

像可儿、妮可一样,众多好莱坞女星都爱Givenchy Antigona。凯特·莫斯、奥利维亚·帕勒莫、查理兹·塞隆、詹纽瑞·琼斯都有入手。材质、大小不同的黑挎包被女星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

Givenchy Antigona 多重选择

Givenchy Antigona手袋介绍

推出时间:2010年

设计者:Ricardo Tisci

特点:Antigona是波士顿包,经典而有女人味,但同时又具有男性化的细节

材质:各种珍贵皮革

尺寸:大号33x38x14cm(肩带可调节)、中号27x33x19.5cm、小号23x26x16cm、手提包40x32x17cm(无肩带,保内会配备一个额外的袋)

购买地址

1-各大Givenchy专卖店

2-Givenchy官网

3-正品购物网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