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前男友,

2013年07月20日 13:50
来源:羊城晚报

闺密不能碰!

整理/挂绿

@尹大维S:新闻报道说,在烟台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门诊门口,怀有2个月身孕的女孩丫丫一下喊来了五个前男友,并且现场合理分工:“你去排队,你去交钱,你陪我做检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荆小淇yo:给前男友发了信息,祝福他遇到适合自己的女孩……应该好多人会觉得我假吧?但我是真心的。因为像我这样虚荣、娇滴滴的大小姐确实不适合他。他就是一个青葱少年,除了可以把时间给我,其他都无法靠他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他那种随遇而安的性格也是我无法接受的,我的男人必须奋斗!奋斗!其实,不爱了,说什么都能这么坦然!

@帆:闺密间的规则,起码我这里是这样的:我的男朋友、我在暧昧中的男人、我的前男友,反正曾是“我的”,你都不能碰。世上男人千千万,别捡破烂捡到自家姐妹的垃圾桶里啊,场面会很难看。

@文字女牛氓:和前男友分手很久了,看到他发微博说最近因家庭暴力想离婚。我很担心!毕竟是我前男友啊!这种事我怎么能装作看不见?所以我立马停掉手头的工作,买了张机票飞到他所在的城市,出了机场我就去超市里买了一大堆好吃的和一瓶洋酒,接着打了个车到他家门口——一边趴在门上听他们打架,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目目网:前男友要结婚了,问我去不去?……OK,下次一定去!

@流浪的猫猫9:如果一个女人不在乎你有没有房,不在乎你的车是四个轮子还是两个轮子,不介意跟你父母住,不盘问你前女朋友是否比她漂亮,不悄悄地翻你的钱包和手机,不拿你和她的前男友比较,不抱怨你那些兄弟拖你出去玩,不在名牌店的服务员面前让你难堪,不跟她当二奶的闺密比包包——你就娶她!

@sachsa:若你男朋友或女朋友对你变得好起来,不一定是因为爱你,也有可能是刚从前女友或前男友或情人那儿失意回来哦。

@meiya慢慢来:最近有几位分手又和前男友上床的女生问我:“你看,他其实有不少暧昧对象和前任可以找,为什么单找我?他是不是还爱着我?”我却回答:“前男友偶尔找你吃个饭、解个闷、滚滚床单、排遣寂寞,只是因为你比较好约。人家只是图方便,你却以为余情未了、真情难断。”唉,人生已经如此艰难,有些事还是要拆穿才好呐!

@怪兽:我这圈子里有很多人,虽然有GF(女友),却依然开着条门缝,给追求者留有希望。一个好男人,在有了GF后,应该像紧锁的门,不管谁怎么敲门,都毫不动摇。好男人是不会有暧昧的。所以,找男人,就要找能给自己美好,却不给别人留希望的人。

@Vien妃:拿着前男友的电脑,找的是自己的照片;拿着现男友的电脑,找的是他前女友的照片。做的是一样的事情,只是角色不同。

挂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