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专访WEI Beauty品牌创始人Wei Brain

2013年07月22日 13:41

'正在加载中...'

导语:7月17日,“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 Brain接受凤凰时尚专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享誉国际的“中医阴阳平衡理论”:WEI蔚蓝之美、WEItogo蔚丽莱品牌虽然来自美国,但旗下产品融合了中国传统中草配方,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质,相信能给中国女生带来颠覆性的美妆体验。

“WEI Beauty International”公司品牌创始人Wei Brain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WEI Beauty品牌缘起中医世家

凤凰时尚:这是一个崭新的品牌来到中国,但是又因为你是华人,所以我们又觉得非常亲切,能够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吗?

WEI Beauty品牌创始人Wei Brain(以下简称Wei Brain):太好了,我也觉得很亲切,实话说,回到中国,好像觉得回娘家一样了。这个品牌是我创立的,已经在世界各地畅销了很多年了,今天能够回到中国,这个品牌它来自于我真正的想把中国,中医理论和西方的科学技术联合起来产生的护肤理念。

凤凰时尚:中西合并的这种护肤品,对于国内市场也好,国外市场也好,都是十分新颖的,您能给我们讲一下,当初这种灵感的来源,或者是品牌创始之初的这种激情以及源泉?

Wei Brain:好的,创立这个品牌,说实话来自于我父亲,我父亲是一个老知识分子,当我二十,大约二十九年前离开中国的时候,他希望将来我在读书完了以在国外,能够为中国做点什么。我从小很热爱中医,而且学了很多中医的东西,所以我就觉得中医应该向全世界,让别人都知道中国的中医有多好,结果二十几年前,我又涉及到美国的护肤行业,所以我又为西方的美容、护肤这个科技感到真的是很好,所以我就产生这个概念,把两者结合起来,把中医最有效的成分,根据中医理论,用最先进的科学,然后为女人带来一些福音,所以这是我最初创立的原因。

品牌获得明星热捧

凤凰时尚:在您的印象当中,您以前刚刚来到美国的时候,对您冲击最大的美容理念或者是观念是什么?

Wei Brain:我觉得对美容理念最大的,我的感受就是,在美国很多人更多的是化妆,而我觉得皮肤是人生最大的一个器官,我就觉得让西方的人知道护肤也很重要,我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什么新的东西,这也是回到当时创始护肤品的原因之一。

凤凰时尚:对于护肤来说的话,西方人要接受东方的护肤理念也好,还有您倡导这种由内而外的这种,身心灵的全部达到护肤的境界也好,她们应该接受会有一个过程?

Wei Brain:应该说,我觉得其实中医的概念对他们来说,实际上是很陌生的,他们之所以接受,我觉得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个确实,比如说我在美国电视上,我讲的时候,我真的很热爱中医,所以她们可以感受到,我并不是想卖她一个什么产品,而是真正觉得我信这个东西。还有一个接下来她们信了以后,就是相信我这个人,她用了产品以后看到效果了,所以就很容易接受了,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品牌在国外畅销这么多年,成长那么快的原因。

凤凰时尚:作为美国的热销品牌,也受到了明星的追捧,她们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然后以及热爱上这个品牌的?

Wei Brain:其实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说实话,很多人问我黛米摩尔用你的,你怎么做到的?我说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报纸报道了,我才知道,她是我的粉丝,喜欢我的产品。但是著名的奥斯卡提名的两次提名的,那是我亲自给她,她非常喜欢的。

凤凰时尚:她们是认同这种中医的护肤理念还是觉得中西方的这种结合非常巧妙?

Wei Brain:我觉得两者都有,二十八年前,将近二十九年了,我去美国之前,大家对中国的中医确实没有什么任何概念,现在就不一样了,什么针灸、中医,有些概念了,所以大家都也希望得到安全。再加上关键一点,我觉得还是产品有效果。

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凤凰时尚:那您这次来到中国,这个品牌,带着您的品牌来到中国,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期待?

Wei Brain:什么期待,我首先谈我的感受吧,我第一感受,虽然我在国外已经漂了将近二十九年了,就像嫁出去的女儿吧,虽然生活的也很幸福,回到中国就像女儿回娘家一样,有一种特别亲切的感受,真的,我都说不出来,就觉得特别亲切。而且我觉得中医理论这个理念,虽然在国外,世界各地畅销了那么多,但是我觉得她们是因为效果,对这个概念她并不是懂的那么深。

而今天回到中国,我期待着大家对我这个,就是这份理念真的是理解,我觉得会很容易让大家理解的,然后最高兴和期望的是产品能给大家真正的带来效果。

凤凰时尚:您是想传达给中国消费者的,或者是中国女性吧,这种护肤的理念有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

Wei Brain:好的,我觉得这个理念,我觉得还是比较特别,跟我的生活很像,因为我在西方国家生活了将近二十九年,我在中国生活了将近二十一年多,相对来说,我觉得,一个我信,西方的技术,他能够很快给你效果,但是有的时候不太安全,所以我采用了中医理论的东西在那里,既有效果,又很安全,所以这个是我的一个希望给大家带来的一个新的一种概念吧,不是像原来用中医理念东西效果很慢,因为我是采用了真正的高科技的技术,但是输送的是很安全的活性元素,所以两者都要达到。

凤凰时尚:这个样子,因为您毕竟离开,去了美国二十九年,我不知道您是否经常能够回国来看一看,您觉得中国的变化特别大吗?

Wei Brain:太大了,我都觉得不敢相信,就连上海吧,比如说我四年前,在世博会之前我来的时候,就先后去东京了,那时候我觉得东京还类似于,比上海还要超越一些,但是这次我来了以后,再来,世博会以后,就觉得上海已经超越东京了,真的。我就觉得,要不是因为我的孩子要上学,我就搬回上海了。

凤凰时尚:中国女性的变化大吗?

Wei Brain:大,真的大,第一次回国是1988年,那时候真的我觉得那时候好像人所有的,我记得我姐姐买一个雪花膏花5块钱,那就是最基本的护肤了。现在中国的女性,我觉得就是说,真的那种对美的追求,确实已经跟国际化很接轨了,真的很接轨了。

银杏面贴是Wei离不开的产品

凤凰时尚:在您自己的品牌当中,您有特别喜欢的明星产品吗?

Wei Brain: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常常笑,因为我不是简单的把我的名字放上了,我是一个创办人,也是一个研发人,我和我的研发团队一起研发所有的东西,所以我常常笑,我说每个产品就像我的孩子一样的,你不能说我喜欢谁,也不喜欢谁,但是我确实可以有一个就是我必须得有它的,在我这么多产品中,我可以说WEI的银杏面贴,我觉得我确实是觉得,不可少有的。

因为我觉得它有几个原因,第一我在研发过程中,从小我对银杏叶,银杏,有很忠的爱情,我觉得它是五千年最老的植物,它确实是生长这么久,是因为它有它的抗菌,就是适应能力的,所以我觉得它有抗老的作用。第二点我在研发的过程中,从萃取到送到皮肤中,都有一种很独特的科技在里面。所以当我,因为出差也很多,工作也很多,给我自己最大的奖励的时候就把这个用上,然后一起来,觉得容光焕发。包括还有一些其他的明星,还有一个超级模特,她们走时装的时候,都用这个产品。所以我觉得,也是我离不开的产品吧,不能说我唯一的一个。

凤凰时尚:那我们就暂且把它命名为WEI的经典产品,下一个问题也是跟经典有关,在您心目中有没有什么时尚潮流,或者时尚人物,或者时尚风格,是您认为是经典的?

Wei Brain:太有了,因为我觉得,从我自己比较喜欢的经典人物,像电影演员赫本,两个赫本,一个是奥黛丽-赫本,一个是凯瑟琳-赫本.我都觉得她们那种Style,是一种经典,还有那种自信,因为我老是觉得女人什么是美?自信就是美,因为美的标准有各种不一样,来自内心那种自信,然后那种高兴,就等于是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