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悠莱弹润晶致臻粹系列成都上市

2013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近日,悠莱弹润晶致臻粹系列在成都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悠莱的代言人吴佩慈小姐也如约登场助阵。

资生堂经过多年反复研究,终于在全球首度发现DAA中的一种成分D-丙氨酸(以下称为焕新肌能成分DAA),是一种具备焕新肌能效果的氨基酸成分。因其能够促进基底膜的修复和强化,故可遏制肌肤的老化,还原肌肤原有的焕新能力。同时焕新肌能成分DAA的添加,能使“沁润保湿、净妍亮采、弹力焕活”三大功效更充分发挥,仿佛为肌肤注入活泉般的能量,还原肌肤的紧致、滋润和明亮感,恢复肌肤年轻印象。

活动现场,吴佩慈小姐向媒体公开了自己从小到大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而在似水年华的流转中,吴佩慈小姐美丽依旧。全新的焕新肌能成分DAA更是让她欣喜不已,她坚信DAA能够帮助她在抗老这条艰难的路上走得更远! 记者 唐光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