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上演爱马仕时尚之旅

2013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7月2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细致儒韵生活,品位奢华盛世”的爱马仕奢华品鉴活动在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的接待中心内震撼上演。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爱马仕“手袋之王”Birkin系列、“永远的经典”kelly系列、Jypsiere吉普赛系列等限量版包具及丝巾、配饰等物件,配合现场的时尚乐队表演,将奢华与艺术进行了完美融合。

据华茂恒业投资集团总裁崔泮为现场介绍,项目规划之始的目标就是将中国(成都)国际时尚中心打造成为成都的一张时尚名片,客户对项目的认同就是最好的证明。从这几次活动现场来看,客户十分热情,发售的百余张VIP卡几乎被抢购一空,到场客户投资意向强烈,上百家服装品牌代表也纷纷前来洽谈入驻……

“我们不仅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条件,还有如中国(大连)国际品牌代理中心(IBAC)、新丝路时尚机构等顶级合作伙伴,加之项目超前的规划和对投资者期运营的稳定保障,这些无一不带给我们客户强烈的信心。”崔泮为对记者这样讲道。何水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