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andora潘多拉珠宝新品推介在蓉举行

2013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近日,PANDORA潘多拉珠宝在成都万象城举办了新品推介会,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了2013全新夏季新品。活动当天,PANDORA珠宝搭配师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潮流资讯和搭配理念,现场模特精彩演绎了PANDORA潘多拉珠宝最新推出使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夏日系列。PANDORA潘多拉珠宝2013最新系列包括蓝色海洋风、闪耀的切面琉璃等充满了个性的元素,并推出由传统日式山水画中获取灵感的黑白樱花琉璃,新鲜感十足的简约手镯等新品。

PANDORA潘多拉是来自丹麦的国际品牌,在国际珠宝时尚行业已拥有超过30年历史,凭借严格的标准、做工、品质和设计而名声大噪,顾客可随个人喜好和想法从上千种手工打造的纯银及14K金吊饰中选择具有纪念价值或意义的款式自由搭配,以个性及创意的方式捕捉生命中的难忘时刻。 记者 侯瑞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