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客 旅行社存有失误 应负全责

2013年07月26日 05:22
来源:重庆晨报

“下暴雨时,我们已经预感到动车有可能停开,当时就要求对方调大巴来接应,但他们来的时间太晚了,最终致使我们没能赶上飞机。”昨日,钟涛告诉重庆晨报记者,6月30日15点,当他们预计自己乘坐的成渝动车D5121很可能延误或被取消,立即要求旅行社派车,但对方拖到15点40分才决定调派大巴车,发车时已经17点30分了。

由于一路暴雨,大巴的进行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游客到达成都双流机场时已是晚上22点08分了,而他们乘坐的东航却已于22点整停止了办理登机牌。“东航决定不等你们了,因为暹粒机场凌晨2点要关闭,等你们的话有可能会耽误其他100多人。”机场办票人员告诉已在机场等候的黄永建。但钟涛却说,在前往机场的大巴上,旅行社曾承诺机场办票处会等待他们到22点15分。

“第二天,我们才得知飞暹粒的包机一周一班,我们的行程也因此被取消了。”钟涛称,当晚他们被安排到机场旁的小旅馆住宿。第二天,旅行社相关人员曾答应用川西游和加价普吉岛游的方式赔偿,但被他们拒绝了。

钟涛说,他们之所以最终未能成行,主要原因是“没有对自然灾害预警,没主动联系机场”,再加上“存在欺瞒行为”,于是,他们向旅行社提出了全额赔偿团费和违约金的要求。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