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月10日万科将推“艺术先锋跨界之夜”

2013年07月26日 07: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本报讯(记者陈明 通讯员李昊)8月10日,在万科松湖中心“璞园”,万科联袂原创文化品牌“例外”,将举行一场名为“艺术先锋跨界之夜”的高端艺术圈层活动。万科副总裁张纪文、“例外”创始人毛继鸿、时尚天林志玲三位跨界人物,将进行一场“艺术先锋跨界对话”。

本次活动的另一个重头戏是瓷衣展,“瓷衣”是“例外”十五周年的艺术创作,将瓷泥附于衣服上进行素烧,作品十分富有观赏性和艺术性。由于烧制技术难度大,工艺复杂,“瓷衣”作品仅有十余件,每件堪称艺术珍品。如此珍贵的艺术展选择在风景如画的原生沟谷公园以及同样是建筑艺术经典的璞园进行展出,无疑使本次瓷衣展拥有了最天然和完美的展台。

声名鹊起的“例外”实际上行事一向低调,在服装设计领域,特立独行,为艺术先锋。 这次与松湖中心“璞园”的合作是“例外”首次与万科的跨界合作,万科携手“例外”,两个行业的先锋代表,值得期待。此外,出席活动的时尚界翘楚人物林志玲将出席活动。建筑、艺术、时尚,三个不同领域的对话,能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对此,东莞万科营销总经理易平安解释道:艺术都有其相通之处,找到其中的共通,或许是通往更高艺术殿堂的途径。

万科“璞园”推出465平方米的别墅新品,“知闲”东方美学艺术样板房也在当日盛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