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评出10个“我喜爱的乡村”

2013年07月28日 10:03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下午,上海市第二届“我喜爱的乡村”揭晓仪式暨金山施泉葡萄音乐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天平村、塘北村、毛桥村、新风村、张马村、渔业村、瀛东村、棋杆村、海湾村、马桥村等10个村,从25个候选村中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第二届“我喜爱的乡村”称号。

25个候选村的综合得票率将全部在市农委政务网、市农委政务微博公布。市委农办、市农委还将对荣获首届、第二届“我喜爱的乡村”称号的20个村,在申报农业旅游、村庄改造、区域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等项目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邹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