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免签海岛游,拎包就能走

2013年07月31日 02:19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实习生凃俊颖

这个夏天“青春”两个字特别火,套用一句“致青春”的经典名言:青春,就是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旅行和年龄无关,要的就是一股子说走就走的洒脱和魄力。正值炎夏,给你推荐几个拎包即走的出境免签海岛吧,带着洒脱和魄力,去庆祝青春,或是缅怀青春。

马尔代夫:看海浮潜最相宜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

马尔代夫的消费还是比较高的,自助游一个人约需1.5万元。每个岛屿都是由一个独立的酒店经营商开发,所以一岛一饭店是马尔代夫特有的旅游文化。马尔代夫首都、机场和旅游饭店均位于独立的岛上,岛间交通全靠乘船,岛上机动车辆极少。

在马尔代夫能玩什么?看海、游泳、潜水,甚至发呆,完全随便你喽。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下浮潜,就算你不会游泳也不怕,有浮潜教练现场教,悟性好的分分钟就能学会。马尔代夫拥有数千种鱼类,浮潜可以看到各种美妙的鱼类,各种漂亮的珊瑚丛,各种新奇的海洋植物。

海岛一般都很凉快,就算正午阳光猛烈,清早和傍晚都是需要添加薄衣的。在马尔代夫不要住超过一周,4~5天是最好的选择,发完呆看完海,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塞班岛:珊瑚礁中看鱼游

塞班是美国海外领土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给予中国免签的政策,在机场只需出示护照和最终目的地是塞班的机票,就可以出境了,可以停留45天。

塞班岛不大,有很多不错的酒店可供选择,很多酒店拉开窗帘就能看到无敌海景。不过请提前在网上预订好,因为在出游高峰期,在现场是订不到房的,如果你人品超好那就另当别论了。

军舰岛是到了塞班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因岛上残留着太平洋战争时日军的残舰与战机而得名,只需20~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透过清澈的海水可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在军舰岛上,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海底漫步、水上拖伞、水上电单车等。

济州岛:美食购物很诱惑

如果周末你实在闲得无聊,想拿起护照说走就走,那就去韩国济州岛吧,这是离中国最近的一个可以说走就走的地方。而且武汉有直飞济州的航班,非常方便。在济州可以停留30天,不过免签政策仅限在济州岛,去韩国别的城市仍需要提前办签证。

济州岛不大,坐着大巴车2小时差不多就可以环岛一周了。空气很好,环境整洁,美食很不错。在大巴车环岛的过程中,经常会看到一些小商店的集散地,超市、酒吧、餐馆一应俱全,有糕饼、烤嘉吉鱼、五梅汽酒、山鸡荞麦面、盛蟹汤等美食。

去济州岛还能干什么?买东西啊!韩国免税店的东西已经算是白菜价了,济州岛乐天免税店的货品比较全,一些知名大牌都有。个人感觉韩国本土的化妆品还是很适合东方人的肤质的,而且因为是韩国本土生产,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

斐济:时间最长免签地

中国公民持白本护照可直接前往,期限可长达4个月,是时间最长的免签地。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是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全年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斐济的花很多,到处都是戴着鲜花的人们。每年的8月中旬都举行为期一周的红花节,红花即扶桑花,是斐济的国花。节日期间岛民举行化装游行来选举红花皇。斐济是自由港,免税店特别多,钻石、珠宝、香水、银器等世界一流商品都可以免税购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