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KIMOTO Double Eight (88) Collection 盛载着满满的、富裕的祝福

2013年07月31日 18:37
来源:大日子

中国数字【八】的发音与象征着财富的【发】十分相似,一直以来亦被视为代表着幸运的数字,因而深受喜爱。

设计灵感源自于数字【八】的MIKIMOTO全新Double Eight(88)系列,为这传统的幸运符号天上美学色彩以及使用的功能性。由88颗直径达8-8.8厘米的珍珠组合而成的项链,不论是配衬便装或是隆重场合,均是不二之选。

在长项链上配以精巧的18K白金【8】字扣饰,不但贯彻主题,带出幸运与财富的祈颂,还实现了多用途的配戴方式,彰显个人风格,活脱展现超越时空的和谐美。

全新Double Eight(88)系列,8月起于MIKIMOTO中国大陆专卖店有售。

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项链

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项链

RMB 108,000(珍珠直径: 8-8.8毫米)

灵活的饰扣,幻变不同配戴方式

灵活的饰扣,幻变不同配戴方式

流丽的线条尽显经典之美

「88」形状的饰扣,匠心独运

「88」形状的饰扣,匠心独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