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布莱恩告诉你真实的WWE

2013年08月02日 10:05
来源:东方早报

“一项娱乐性和竞技性兼具的娱乐方式”

早报记者 陈均

WWE职业摔跤大赛今天就将在上海隆重上演,昨日,WWE明星丹尼尔·布莱恩和凯恩一同亮相在上海的粉丝见面会,此间,布莱恩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他坦言这次在中国的表演将是不同文化的碰撞,而他个人将在周末掀翻WWE头号巨星约翰·塞纳。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了,去年我就参加了在上海的WWE中国首演,那是一次无法形容的美妙经历,不同文化的碰撞总是那么有趣。”布莱恩眼中,在美国大行其道的WWE会让中国观众感到异常新鲜,但是中国观众一样会喜欢上这场秀,究其原因,“WWE是一项兼具娱乐性和竞技性的美国新式娱乐方式,在某种程度上迎合了不同文化背景人群对娱乐的需求,我们整个团队都在努力最大限度地丰富这种娱乐方式,希望世界上更多人接受它,每次秀大团圆的结局也应该是所有文化背景观众都喜闻乐见的。”

这次,布莱恩在表演中遭遇冠军选手塞纳,对此,他认为自己是塞纳最好的对手,“我有信心赢任何人,对我来说,现在时间对了,地方也对了,我将竭力打好这次比赛,我也相信我自己就是塞纳最有趣的对手。”

按照常理,塞纳肯定比布莱恩胜面更大,不过WWE一直以来都以变化莫测的故事情节吸引观众,这意味着届时实力并非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故事情节是由专人团队负责策划的,我可没有参与。”布莱恩笑言自己不会在幕“动手脚”,但这场被他当作职业生涯最重要一战的比赛,他绝对不会轻言放弃,“本来我没有被安排在这次的大名单里,但最后我还是来了,而且是挑战塞纳,无论输赢,这都将会成为我WWE生涯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希望中国的观众届时能够为我加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