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天盛筵,打造海南旅游新名片

2013年08月04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碧海、蓝天、游艇、私人飞机、高尚生活方式……众所瞩目的2014海天盛筵将再度登陆美丽的国际旅游岛。2013年7月25日, 2014年海天盛筵(中国游艇、公务机和尊贵生活方式展)北京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开启全新2014海天盛筵的序幕。

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中心CBD的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举行,优雅大气的现场布置、柔美的灯光、曼妙的音乐、精致的美食点心,活动处处细节尽显精致用心,令来宾一到现场就完全融入艺术生活的格调氛围中。会场中,浪漫清新的7talks/p_36327_829.html" target="_blank">薰衣草装点的品牌标识墙,尽显法式精致浪漫。众多参展品牌方代表也齐聚于此,交流中国高尚生活方式产业在中国未来发展的趋势和信心。发布会还特别安排了品位生活方式分享环节,邀请来自多种高端行业的多位权威专家上台,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对格调生活方式的见解,解读海天盛筵对于中国时尚消费市场发展的积极推动意义。最,几位嘉宾与主办方领导一起上台携手共享海天盛筵5周年蛋糕, 将发布会气氛推至最高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