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随兴而游,说走就走

2013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 ”说走就走,随兴出游,这是当前越来越多的旅游者梦想的生活状态,而贷款旅游这种新型消费方式也逐渐成为旅游者的圆梦之选。

近期,兴业银行推出了“随兴游”旅游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以方便快捷无抵押的个人旅游贷款为核心产品,同时提供保证金证明、购汇、旅行保险等多项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人提早实现出游梦想。

便捷的贷款

“随兴游”旅游贷款申请极为简便,旅游者只需提供一本房产证和最基本的身份证明材料,无需办理抵押手续,通过相关审核即可获得最高30万元的出行资金,便捷之至。这或许就是兴业银行“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的魅力所在。如果旅游者目前还没有房产,也可以用收入证明予以替代。

同时,旅游者无需再焦急等待银行审批结果。兴业银行承诺,旅游者从交齐贷款申请资料,到银行通知审批结果的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

用途灵活 先旅游后贷款

与传统的旅游贷款仅能用于出行消费不同,此次兴业银行推出的“随兴游”贷款分为保证金贷款、团费贷款和消费贷款三个品种,可以用于支付旅行社保证金、团费,也可以用于旅行途中的各项消费,充分满足旅游者的出行需求。

更为贴心的是,“随兴游”贷款不仅适用于尚未出行的旅游者,也适用于已经旅游归来的旅游者。旅游者在结束旅游后的一年内,提供的护照出入境记录以及相关消费凭证,仍可向兴业银行申请消费用途的贷款,尽享“先旅游后贷款”的便利。

支持线上线下旅游多重优惠活动

国内多家旅行社与兴业银行开展合作,旅游者无论是通过春秋旅游等旅行社门店签约,还是在芒果网等旅游网站购买的出游产品,均可申请“随兴游”旅游贷款,并享受旅游活动推广期间的各项精彩活动。

不仅仅是贷款

除了旅游贷款,兴业银行“随兴游”旅游服务还为旅游者提供了更多周到贴心的服务:旅游者可申请最长为3年的贷款授信,3年内可根据自己的出游计划在授信额度内支用贷款资金,真正做到“说走就走”;如果旅游者有需要,兴业银行可为旅游者开具免费的保证金证明;如果旅游者需要购汇用于境外消费,银行可以优惠的价格为其办理购汇业务;旅游者出行前可通过兴业银行购买旅行保险,享受优惠的价格,若选择兴业银行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的部分出行线路,还可获赠旅行保险,享受优质关怀。

专家提醒,以贷款的方式获得旅游资金,旅游者不可避免的需付出一部分资金使用成本。但如果使用成本合理,贷款资金与自有资金调剂投资使用,也不失为理财的精明之选。

Tips:

即日起,兴业银行与春秋国际旅行社联袂推出“说走就走,随兴出游”活动,精选线路 “美国加拿大14日风情游”为优质精品线路,参考价格为31000元起/人,成功办理“随兴游”贷款后,可享每人立减1500元的优惠。

热线兴业:95561在线兴业:www.cib.com.cn无线兴业:wap.cib.com.cn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