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幅文化墙

2013年08月05日 14:09
来源:羊城晚报

亮点抢先睇

●文化公园站:地处广州早期发展的沙面附近,其文化墙通过满洲窗花的艺术手法,将珠江河畔、广州旧海关、大钟楼、爱群大厦、中秋灯会、迎春花会等元素融为一体。

●北京路站:位于广州古城商业中心,其文化墙利用砂岩为背景,采用线雕工艺,表面线雕融入古官道、天字码头、千年商道、高第街等图案。

●东山口站:地处广州老城区,老广文化浓厚,其文化墙采用阴刻工艺,把东山洋房别墅、旧建筑文化和老广州文化等元素融入画面。

●团一大广场站:地处团一大旧址,具有浓厚的红色文化特色,其文化墙充分展示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历史场景。

·黄宙辉 周希 叶子川·

黄宙辉、周希、叶子川

(《四幅文化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