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家界“组合营销”促旅游升温

2013年08月06日 07:40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 尹超 向国生 廖声田)8支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全市所有旅游景区企业参与的“旅游促销攻坚队”,从7月初至今,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国内到国外,四面出击、组合营销,此举赢来了全市旅游快速升温,人气大振。比较前2个月,7月份日均游客增幅达到50%以上。

受制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消费需求不旺等因素,4月份起,开始步入传统旅游旺季的张家界旅游仍不见明显升温。对此,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发出了“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的号召,并迅即启动“自6月1日起、武陵源核心景区面向全球中小学生实行免票1年”等一系列刺激政策。境外,致力于韩国、泰国等主要旅游市场的稳固与提升,相继开通了首尔、曼谷以及台北等城市直飞张家界的定期航班,使泰国、台湾等入境游人次大幅提升。境内,自7月初开始,短短20多天,1000多人的张家界促销大军行程数万里,对上海、北京、深圳、西安昆明等20多个重要客源地城市的2000多家旅行商、300多家地方媒体展开了直面营销。

在景区,随着5月18日法国“蜘蛛侠”马今徒手攀爬“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等旅游促销活动的启动,张家界“事件营销”渐入佳境,一次又一次地博得全世界的聚焦与震撼。1到7月,张家界旅游接待人次节节攀高,达到了15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0多亿元,其中仅7月份一个月,旅游人次就达到了380多万,收入达22.5亿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