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颜蓝颜,你怎么看?

2013年08月06日 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晓 虹 整理

●女人在乎的是心,得到一个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体更重要;而男人在乎的是身体,得到女人的身体比得到她的心更值得炫耀。所以,大家都说情人易找,蓝颜难得,因为这年头找人上床不难,难的是不上床。红颜蓝颜与情人的区别就在于没有性关系,只是心灵上的抱团取暖,一旦变成身体取暖,就会失去这个知己。因此,如果你不想改变彼此现状的话,最明智的办法就是跟她(或他)保持足够的距离,也就是说不给彼此犯错的机会,再好的朋友,都是需要距离的。(梁怡冰)

●红颜知己与其他女人的区别是:老婆是招之不来的,情人是挥之不去的,而红颜知己永远是不远不近的,给你关心和理解,却不需要你用婚姻和事业作为代价。蓝颜知己则是哥们,是姐妹。他通情达理,懂得进退,有足够的耐心,体贴人,能在你哭泣的时候借肩膀让你依靠,在你困惑的时候能直言不讳提供见解。最关键的是人品过硬,不会乘人之危,逾越雷池。无论是否拥有美满的婚姻、成功的事业,有这样一个知己都是人生美事。但千万不要爱上她(或他),不要让自己陷进情网,这种精神层面的交流,一旦产生感情或发生性行为,有了独占她(或他)的念头,这种关系也就随之瓦解了。(王力健)

●所谓红颜蓝颜,看得多,也听得多了,但最还能保持清白的太少。我不知道,到底是抵抗不了诱惑还是这种关系本身就暧昧不清?反正我坚决不让老公有红颜知己,因为红着红着,我就可能“黄”了。男的也千万不要让你的老婆有蓝颜知己,他们蓝着蓝着,你就“绿”了。(小米)

●有谈得来的异性朋友是多么好的事情呀,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呢?男女之间能成为好朋友,真的就是因为聊得来。我就有两个蓝颜,一个是旧同事,一个是网友,因为对方爱而不得,所以就成了蓝颜。我们虽然同城,却不常见面,但是会关注对方,遇到问题帮出个主意,失恋了会陪着喝啤酒K歌。有一次我让老板骂了,心里郁闷,旧同事在电话里劝了我两个小时。彼此交心,但又不暧昧,没有任何功利目的,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关心你、倾听你,多好!(朱笛)

晓虹、梁怡冰、王力健、小米、朱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