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花园 舌尖上的奢华体验

2013年08月06日 15:19
来源:凤凰时尚

从俄罗斯空降到京的名厨佳肴,坐拥城市中心的静谧花园,佐之丰富经典的葡萄酒与香槟,让来宾心沉醉于The Pavillion Grill 美食分享之夜。

The Pavillion Grill欧洲花园

作为北京高端餐饮的The Pavillion Grill 坐落于喧嚣的三里屯工体西路,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特色的户外花园,如同世外桃源拉远离了喧嚣和吵闹,绿荫环绕的花园和自然的芬芳只属于The Pavillion Grill. 美妙的夜晚总给人留下最美好的回忆,The Pavillion Grill 邀请北京的社会名流共度夏日舌尖奢华体验派对!在这片独特的城市花园之中,给所有嘉宾展现The Pavillion Grill 的迷人魅力

The Pavillion Grill欧洲花园

The Pavillion Grill开启2013 夏日的奢华之旅,不仅仅是舌尖上的盛宴,更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从食物的原材到菜品的创意以及口味,体现出The Pavillion Grill 的用心服务和特色,也是艺术和食材的完美结合体现。

The Pavillion Grill欧洲花园

The Pavillion Grill欧洲花园

作为餐厅的主管Mr. Igor Svergun 对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晚宴菜品的特色和食材的选择,并宣布The Pavillion Grill 不仅仅是一家高档餐厅,更是注重对食材原料、口感以及菜品的创意,为以所有来宾会呈现更多的创意的菜品和更佳的口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