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隆投200亿建旅游生态城

2013年08月07日 08:1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昨日,长隆集团宣布,将在现有广州长隆的版图上,巨资打造一个全新的集旅游、商业、休闲和居住于一体的、中国首个世界级超大型旅游生态城市综合体。据悉,此举是长隆集团响应“新广州”战略及打造总部经济的重要举措。“长隆旅游生态城”占地4平方公里,新增投资超过200亿元。

长隆集团计划在现有的五大世界级主题公园为一体的广州长隆板块上,将“长隆旅游生态城”项目打造成一座集旅游、商业、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生态、活力之城。长隆旅游生态城由加拿大Forrec公司整体规划设计。新增投资200亿元,包括对现有的五大世界级主题乐园进行升级改造,先共推出六大项目:长隆水上乐园将扩大现有面积,推出以儿童和青少年为主要客群的全新三期项目;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全新生态主题多媒体互动科普馆“丛林发现”、原生态非洲野生特色动物展区“非洲森林”以及青龙山三期全新雨林主题展区“雨林仙踪”;长隆欢乐世界全新体验式大型主题区域“历险天地”,其中包括超大型情境历险主题游乐项目“森林神庙”、全球顶尖极速5D轨道车等。

长隆旅游生态城将新建3个主题乐园,包括野生动物散养公园、室内水上乐园、室内主题乐园,主题公园的数量将达到8个,继续保持在亚洲和全国的领先地位。还有大型医疗机构、综合体育公园、一体化的国际教育、先进的交通枢纽、综合生活配套等。长隆旅游生态城还将建成亚洲地区最具旅游及生态特色和超百万平方米的超级购物中心,以及集旅游、商务、会议于一体的生态主题酒店群,新增客房5000多个。整个生态城由空中单轨列车连接,并且拥有特大型多层室内停车场。长隆方面预计,旅游生态城每年吸引游客将超过2000万人次,带来综合经济效益超过400亿元人民币,带动相关产业就业10多万人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