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派首饰艺术”研讨会在沪举行

2013年08月07日 10:20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13年首饰艺术博览会系列活动“海派首饰艺术”研讨会日前在沪举行。来自高校、首饰行业以及收藏协会的与会者就海派首饰的概念、历史传承、现状和发展进行讨论。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的蔡丰明从产生背景、特点、发展趋向等多方面线性阐述了海派首饰的发展历程;同济大学创意学院教授朱钟炎从首饰设计的具体案例出发,展示海派首饰在形式与内容上的统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李桑则向与会者介绍了当下上海首饰工作室的大致情况。会上众学者提出要为“海派”一词重新正名,并使海派的首饰艺术传承与发扬光大。 陆斯嘉 陈诗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