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美黑龙潭”亲子水上欢乐会将办

2013年08月07日 14:47
来源:北京晚报

北晚新视觉网“童心所向”暑期活动正在报名中 邀您“合家欢”

亲近自然 玩转山水 定格“玩美”瞬间

对于北京这个地处平原又有点缺水的城市来说,既能在一天时间里“游山玩水”两不误,又不用过于辛劳的地方还真不太多。而在密云石城镇就有这么一个好地方。

本月10日,北晚新视觉网将在“新视觉·黑龙潭摄影采风基地”举办的第四届“童心所向”之“玩美黑龙潭”亲子水上欢乐会。目前,活动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在线报名并最终获邀的十个市民家庭(每家3人)将获得免费全程参与活动的机会。

活动当日,参与活动的三口之家将品尝当地特色农家饭、在黑龙潭水上乐园进行“水上漫步球”、皮划艇竞速大比拼、轻功水上飞等趣味游戏。活动结束,主办方还将邀请参与家庭赴景区游览,轻松惬意共度亲子时光,游山玩水共度清爽周末。

此外,参与活动的市民家庭在本次活动中拍摄的“亲子瞬间”还可参加由网站主办的“童心所向”亲子摄影大赛,晒“幸福”之余更有机会赢取缤纷奖品。

活动1“携子向前”玩美山水

新近建成的黑龙潭水上乐园水域面积近8000平方米,水上双人自行车项目,水上软桥、跨浮萍等项目颇受游客喜爱。本次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将开展由孩子们为主参与的“水上漫步球竞速”;由父子或母子共同参与的“皮划艇大比拼”以及由老爸们亮身手的“轻功水上飞”比赛。活动新颖独特,具有趣味性、挑战性,在相互鼓励助威的过程中增强彼此亲情,实现以“亲子纳凉”为目的的活动主题。其中,“手脚麻利”的市民家庭还将按照三项活动的总积分高低获颁心意奖品。

活动2“执子之手”亲近山水

国家4A级景区——黑龙潭风景区地处有着“夏都”之称的密云潜山区,与密云水库一箭之遥。盛夏时节,在景区内的轱辘峪峡谷中,三组大型瀑布,十八处散落山间的清澈水潭,流淌在山间道道溪流以及旺盛生长的绿色植被给这里营造独特的山峡小气候,并形成与山外4-5℃的温差。优美的峡谷瀑布奇观,加上得天独厚的清爽体感,历来是北京市民合家夏日出游的热门避暑目的地。

活动3“与子同行”·悠游山水

作为最早开放的一批京郊景区,经过30余年的持续修缮,如今,黑龙潭的硬软件设施均已非常完善。由实木与青石板构成的游览栈道将原本高低起伏的山路“捋直”,使来这里的游客与其说是爬山更不如说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漫步过程,适宜不同年龄段市民参观游览。

活动细则及报名办法详见北晚新视觉网:

本报记者 曹小彧/文 安旭东/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