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isley法国希思黎

2013年08月08日 05:08
来源:重庆晨报

黑玫瑰奢宠绽放新肌时刻

奔忙于城市,一天下来感觉疲惫,想让自己迅速回复好气色;熬夜加班,抑或尽情享受繁华之夜,第二天一早的重要约会,却又不容推托……来自Sisley法国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瞬间全面启动美肤“膜”法,让梦幻逆龄奇迹触手可及。

直达肌底 奢粹逆龄能量

Sisley法国希思黎萃取富含单宁酸和植物多酚的珍贵黑玫瑰精华,作为瞬间抗老功效的关键启动因子,配合红葡萄叶精华、小球藻精华、天竺葵精油等有助促进微循环的天然植粹,卓效对抗自由基,提升新陈代谢,使肌肤快速重现一如往昔的平衡健康,充溢新活饱满生机。

协同Sisley法国希思黎三大经典抗老化活性成分--锦灯笼精华、海扇藻精华与维生素E,令逆龄臻效加乘发挥,将肌肤所需的丰沛营养即刻送至肌底,淡退晦暗粗糙,激发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合成,助你重拾年轻时特有的紧、柔、润、弹。

一步唤醒 疲累干燥肌肤

精心调配出的活性配方,特别采用大毛蕊花精华、高浓度乳木果精华、植物甘油及植物角鲨烯,自然、安全、有效,灌注入肌肤,提升肌肤抵御力;更配合芳香疗法方式,帮助疲倦干燥的肌肤彻底放松调整,强化真皮层自我修复效能,回复宛若初龄般的极佳状态。数分钟敷用,令即时美肤效果,亦能够长久维持。PH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