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 “怪物”见真情

2013年08月08日 07:1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薇薇

潮流坊

中国人的情人节“七夕”就快到来,你想好了送TA什么以表达情意了吗?巧克力、玫瑰花,这些未免太老套,不如搜罗一些搞怪版的七夕节礼物,给TA一个惊喜。

文/记者 陈薇薇  

蔬菜花

都“老夫老妻”了,还过七夕节?就因为是“老夫老妻”,才更应该以礼表情,以免感情由浓转淡。送花,可能老婆会觉得浪费。那么送一束蔬菜花如何?把平日里喜欢吃的蔬菜包装成花束的模样送给太太,搞怪又浪漫,成本也不高呢。

“圣旨”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在宫斗影视剧中,常有这样的宣布圣旨到的场景。那卷黄色的卷轴,就是皇帝的诏书。不妨买一个“圣旨”卷轴,把你想和TA说的话写在里面,然正式地送给TA并当面宣读。许多年以后,这也可以成为两人爱情的见证。

趣味扑克牌

如果两人平日里喜欢打打小牌、玩玩扑克以打发时间,可以送TA一套别致的扑克牌。如今,扑克牌的款式也是五花八门,喜欢名牌的,有LV、Gucci等名牌花色的扑克牌,喜欢动漫的,则可以找到画有对方喜欢的漫画主人公形象的扑克牌。也可以利用这套扑克牌来设计一次难忘的求婚行动,在扑克牌的某一张上写“愿意嫁给我吗”,等到女友抽到这张扑克牌时就能收获求婚的惊喜啦。

一周七天的内裤

男女双方的关系若进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考虑送TA更亲密关系的礼物。在商场内可搜罗到一种内裤礼盒套装,像是七条装的内裤,每条的图案都不同,可每日不同连穿7天,而有些款式上面还会写明“周一周二”等不同的日期,方便对号入座。也可以购买一些男袜套装,袜底也有写明不同的日期标注,方便男友取用。

爱情兑换券

爱情是无价的,但是可以用券兑换。此话怎讲?有一种热卖的“爱情兑换券”,其实上面写的是一些情侣间时常做的娱乐活动,比如散步、逛街、看电影,还有私密点的“抱抱、亲亲”等等,情侣间可以用这些有趣的兑换券,增添生活的情趣。这种“爱情兑换券”有男生版和女生版,比如男生送给女生的有“出气券”、“我错了券”,让爱情保鲜,当然要用心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