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山集团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暨奥山世纪城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2013年08月12日 05:08
来源:长江日报

新起点·新跨越·新印象

奥山集团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暨奥山世纪城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

8月10日,奥山集团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暨奥山世纪城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奥山世纪城新营销中心隆重启幕。在2013年奥山集团荣获“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湖北省房地产企业10强”的行业殊荣,屡创骄人成果的同时,奥山乘势升级品牌形象,以新的起点,新的形象,迈入跨越式发展的新纪元。

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奥山集团从“新”启程

奥山集团起始于1997年,近年来,奥山全面实施深层次战略升级,形成以综合地产开发运营、休闲旅游、影视传播、文化教育为核心,同时涉足专业化金融投资领域的新型战略发展格局,成为一家集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综合集团企业。从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到今天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十六年来,奥山原有的企业标识伴随和见证了奥山的每一步发展。随着企业的飞速壮大,奥山需要一个新的企业标识和品牌内涵,以更好地诠释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和国际化发展方向。因此,奥山在迈入跨越式发展的新纪元之际,聚焦资源着力打造一个升级的全新的品牌形象;并且推出品牌标语“让生活充满阳光”,通过与社会共同分享奥山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先进的生活理念,让奥山像阳光一样,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奥山世纪城,

150万方的世纪之笔书写大武汉历史新篇

继武汉长江一桥、长江二桥之后,二七长江大桥带领武汉进入了桥梁经济3.0时代。长江一桥与二桥造就了武汉新繁华板块,二七大桥也必将催生武汉新城市商圈。奥山集团旗下以“武汉滨江商业区·150万方滨江枢纽综合体”定位的奥山世纪城,无疑抢先占领了这一城市先机。奥山世纪城屹立在武昌滨江区二七大桥南岸桥头,涵盖高档住宅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商务办公区、娱乐休闲区、商务酒店等业态。让奥山世纪城毫无争议地成为了武汉滨江商业区的标杆力量。

乘势超越,奥山世纪城再赢全城关注

此次盛典由奥山集团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会、奥山世纪城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两部分组成,融合鸡尾酒会、视频互动秀、品牌车展等多种活动形式。2013年,奥山集团在收获诸多荣誉的同时,不断拓展多元化业务板块,奥山世纪广场CCMALL即将迎来盛大开业,这将成为影响整个武汉原有商业格局的城市大事件,为武汉的国际大商业再添一笔。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