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渝之旅力推无购物点品质游

2013年08月12日 06:05
来源:重庆晚报

全程没有恼人的进店购物安排,全部是纯观光时间。重庆渝之旅国旅推出了系列纯玩团品质游产品。

6999元尼泊尔8日精致游

从成都出发,经停拉萨,直飞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8月30日,渝之旅推出的“尼泊尔8日精致游”将出发,6999元/人,穿越喜马拉雅,飞往高山王国。

8天时间,行程安排游览加德满都以东14公里的巴德岗杜巴广场,这是14至16世纪期间马拉王朝在加德满都谷地的首都。之前往纳加阔特,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喜马拉雅山脉壮美的景色,傍晚可观赏珠峰南麓日落风光,其日出之美,也令人念念不忘。前往尼瓦尔民族的艺术瑰宝昌古纳拉扬寺,后赴山上美丽的杜利克尔镇、古镇班迪普尔和风光迤逦的博卡拉,特别安排了一天半的时间细细品味博卡拉的美丽。再从博卡拉乘车约6小时后回到加德满都,最后再留一整天时间在加德满都游玩。然后乘机回到成都返渝。

双飞四日体验品质桂林

仅1小时05分钟航程,就从重庆直飞到桂林,渝之旅推出的“桂林、阳朔双飞品质四日游”,8月19日起,单号发团,1300元/人。

桂林山水甲天下,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桂林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行程将桂林精华景点囊括,特别安排乘船前往兴坪渔村游览,这里奇峰叠翠、景景相连。全程入住高级酒店,并安排了当地系列特色餐:桂林米粉、漓江啤酒鱼、少数民族长街宴、静虑庄养生斋菜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