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趣岳重磅推出2秒快开2S Fresh系列帐篷 前沿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完美结合

2013年08月12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品牌Quechua(趣岳)倾力推出最适合夏季出游的2秒快开帐篷2SFresh系列。

Quechua(趣岳)品牌创新经理奥利维尔·萨罗姆(OlivierSalom)先生表示:“我们的创新过程并非以关注哪一个新产品有需求为起点。相反,我们的工作是沿着另外一条坐标轴开展的,即:让我们的用户享受最舒适的运动。”

2SFresh系列产品融合了Quechua(趣岳)品牌最具特色的快速支撑性能,配以专业的防晒透气面料和透风口设计,为夏日户外活动带来全新感官体验,挑战热情阳光下户外露营舒适度极限。2SFresh系列秉承了Quechua(趣岳)一贯的前沿科技与人性化设计完美结合的理念,每一处贴心的细节设计将会以便利的方式一一呈现,让游客充分享受与大自然约会的美妙时光。

目前,全新的2SFresh系列帐篷共有两种型号,一种可供2人使用,另一种供3人使用。而其卓越的防晒防水透气性能尤其能够满足光照强烈环境下的野外露营需求,让游客无论是在炎夏或是雨露的天气下都能在山岳之中享受美好生活,体验Quechua(趣岳)高科技革新带来的舒适与愉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