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代言广告数百个

2013年08月13日 05:07
来源:长江日报

菲利普斯一家

英国的菲利普斯一家人因个个有着健康的形象和迷人的微笑,相继做过数百个广告,不时在报纸、杂志和电视上露脸,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广告模特之家。

菲利普斯一家住在加的夫,有6名家庭成员,父亲贾森,母亲米歇尔,长子路易现年15岁,次子卢卡5岁,三子科比3岁,幺女埃薇1岁。

一家人迄今代言的广告有数百个之多,涉及领域广泛,从食品到高级轿车,从连锁超市到旅游度假,包括迪士尼、梅赛德斯、吉百利、奥迪等多个知名品牌和企业。英国《每日邮报》11日刊登的照片显示,长子路易小小年纪就开始跟随父母拍摄广告,他时而与妈妈米歇尔相拥在海边沙滩,时而与父亲贾森在海中嬉戏。另一张照片中,米歇尔坐在桌边,一手翻杂志,一手端着杯Costa咖啡,脸上笑容恬静。埃薇更是尚在母亲腹中就开始“出镜”。

最多时,一个月会出现8支由菲利普斯一家代言的广告。

贾森现年42岁,从16岁起开始当广告模特,来说服家里人加入广告模特行列。如今,菲利普斯一家与英国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签约。

据业界专家说,比起找一堆陌生人“攒成”一个家庭拍广告,当然是真正的一家人更有默契,拍出的效果更自然。但实际上很难找到像菲利普斯一家这样的人,每个家庭成员的自身条件都符合上镜要求,且每个人都愿意参与广告制作。

菲利普斯一家代言一支广告至多可收入6000英镑(约合9300美元)。他们堪称吸金高手,不错过任何能够拍广告的机会。比如在一个为抵押企业做的广告代言中,正处于妊娠期的米歇尔露出自己突出的腹部,镜头下的她神态安然。

贾森说:“作为父母,我们希望给孩子们最棒的人生开始以及有金钱保障的未来……我们赚钱是为了孩子们的将来。长子路易已经能在成年后买套公寓了。”

为拍摄广告,菲利普斯一家的足迹远达巴巴多斯、马尔代夫、荷兰、奥地利、法国、西班牙等地。

他形容他们一家是“(英国)威尔士版的沃尔顿一家”。《沃尔顿一家》是美国上世纪70年代热播的一部充满田园风情的剧情类电视系列剧。

(据新华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