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碧桂园·十里金滩 最热度假地 产“传奇” 8月即将震撼上演

2013年08月13日 10:00
来源:东方早报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盘处人潮涌动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盘处人潮涌动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滩玩乐图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滩玩乐图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滩玩乐图

  碧桂园·十里金滩沙滩玩乐图

今夏,热浪来袭,上海经历了百年不遇的连续高温天气。然而,“史上最热”的气象高温,却仍然没有超过碧桂园·十里金滩超高人气所带来的热度,不及碧桂园·十里金滩今夏给上海滩所增加的温度。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自碧桂园·十里金滩五星级示范区对外开放以来,日均到访量都达到了万人规模,上周末更是直接吸引了近5万人登岛参观。预计,7至8月份将有超过30万人次登陆碧桂园·十里金滩。

超高的人气、超热的温度,碧桂园·十里金滩,热爆全中国!

用一位来自上海的度假产品资深品鉴买家的话来说:“40度的上海热,20度的青岛东更‘热’。今夏,全国‘最高温’属于青岛东,属于碧桂园·十里金滩。”

“万人空巷 潮涌十里金滩”

作为碧桂园斥巨资所打造的顶尖度假综合体,位于青岛东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凭借其对海洋度假的创造性发掘以及高品质的打造方式,刷新了世人对于传统度假观念的理解与认知,吸引并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度假休闲群体。

自7月份启动认筹以来,碧桂园·十里金滩销售中心,每天都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度假人群。他们将在碧桂园·十里金滩这一梦想之地,实现各自的“海居梦”、“度假梦”和“投资梦”。可以说,万人空巷的潮涌,挤爆了碧桂园·十里金滩的销售中心。

“最美海湾 最聚人气的度假胜地”

青岛海湾与越南下龙湾、美国旧金山、巴西玫瑰湾等世界著名海湾相齐名,被誉为“世界最美海湾”。丁字湾,作为胶东半岛最一条优质海岸线,更是难得的天然度假胜地。尤其是丁字湾将国内多数城市及韩国、日本等东北亚国家,纳入了“1小时”黄金度假圈。

自碧桂园·十里金滩在全国亮相以来,其所演绎的最具浪漫风情的度假胜景,使之一举成为了国内人气最高的度假胜地。仅上海,每周就有多达数批的买家,登陆十里金滩,畅享海天度假生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