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皇家加勒比迎来第5000万名游客

2013年08月14日 08:17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记者近日获悉,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8月12日迎来了第5000万名客人。当天,皇家加勒比船队的每艘游轮都将为庆祝第5000万名客人登船而举办规模堪比新年晚宴的船上庆典,范围覆盖全球。船上的庆典活动将标志着为期一整年的宣传活动的开始,期间,游客可以将过去自己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最难忘的惊喜时刻通过照片、视频或是叙述故事的方式发送到微博、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与大家分享。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游轮船队拥有多种功能和设施,这些都只有在皇家加勒比才能亲身体验,其中包括令人瞠目结舌的百老汇式的娱乐表演,以及广受好评的专门针对家庭和探险爱好者的娱乐项目。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隶属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拥有21艘游轮,航线涵盖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诸多旅游胜地,如加勒比海、欧洲、阿拉斯加、南美、远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