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蜂“8.15”抢风头 达人日免单送礼

2013年08月15日 10:01
来源:东方早报

与去年“8.15”惨烈的价格大战相比,今年电商的“8.15”大促显然低调许多,促销专题的推出也相对去年平静。相比之下,倒让乐蜂网5周年店庆抢了些风头,在首轮店庆大促,8月15日推出“达人日”活动,15个达人品牌除延续首波大促的5毛钱抢购外,重点推出1分钟免1单、明星签名礼、五折折上赠等专题活动。

据了解,“8.15”达人日全部围绕达人展开。1分钟免1单的商品中,包括达人品牌明星单品静臻Jcare公主酵素+静臻Jcare轻食面3包及满98元赠送的静臻Jcare维C蓝莓软糖、静佳Jplus保加利亚保湿明星4件套等,活动将按某一小时,每一分钟,1个免费订单的规则抽出免费订单,只要购买便可参与,中奖的消费者,将由主办方将款项退还到用户账户,预计当日将有1440个免单机会。

普通消费者难以拥有的世界名牌产品,将在“明星签名礼”中实现。由明星达人老师送签名礼物,在官方统计数据内每时段购物最多者得。礼品包括李静的限量版121格流金选材眼影盘、瑞典设计师设计的“Singelringen”单身戒指, 梅琳老师准备的兰蔻浪凡新出的2013年限量睫毛膏等等。

自今年开始,乐蜂网将达人经济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2010年起依托达人效应发展起来的达人品牌,数量已有15个。整个店庆期间,达人及达人品牌也在促销、礼品以及线下互动层面有不同的表现。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电商行业,战役增多,参战者由综合电商为主力变为综合+垂直全体博弈的局面,电商之间竞争不再局限于价格比较,成为战略、用户的定位与把握,以品牌价值和实现盈利为目的的理性争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