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赴美游促销 价降一至三成

2013年08月19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平时售13999元的“美国西岸名城时尚9天之旅”,国庆出游只需12599元。吴伟洪 摄

平时售13999元的“美国西岸名城时尚9天之旅”,国庆出游只需12599元。吴伟洪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刘敏仪)昨日,广州市有关旅行社与美国旅游局合作,展开国庆赴美旅游促销活动,促销价较平日均价的降幅约为10%—30%。

南湖国旅出境游中心副总经理黄宇纲表示,随着欧洲各国签证的放松,美国游市场份额越来越低于欧洲游,该社与美国旅游局合作进行让利促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升,目前正是美国游赶超欧洲游的好时机。据了解,目前美国游以美加联游、美国东西岸全景游、黄石公园大峡谷深度游的产品为主。

美国旅游局和旅行社合作,推出国庆黄金周新线路——美国东岸名城10天大瀑布枫彩之旅,出团时间特别安排在美国各地树叶开始由绿转黄再到变红的10月和11月。此线路包含了自由女神像、尼亚加拉大瀑布、白宫等众多经典景点。报名此线路的游客,在纽约时将有机会参加千人游纽约活动。国庆期间该线路定价约为17999元,热卖会上报名可优惠3000元/人。

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中国代表处中国区市场总监朱军表示,据去年统计,全球赴纽约游客中,中国游客所占比例最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