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订机票酒店 如在超市购物

2013年08月19日 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对于计划“十一”出游的市民,8月就将进入机票预订小高潮。近日芒果网经过几个月测试,推出了一站式预订“机with酒”服务,以更经济的价格实现不同航班机票、酒店之间的自由组合,不仅可以节省预订时间,且打包预订更加实惠省钱。

“就像在超市购物,顾客可以根据需要挑选物品,并放置在购物车,最在收银台统一结算,享受统一折扣。相信这将是未来OTA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芒果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机with酒”产品能够实现不同航班机票、酒店之间的自由组合,客人可以选择任意的航班往返,真正实现了自由出行,这也是“机with酒”产品的最大特色。

此外,“机with酒”还可以通过自由组合自定义添加行程预订,即根据用户的行程自由组合DIY行程。未来,“机with酒”还将衍生出“机with酒”、“机with车”(租车)或者“机with票”(门票)等多种产品组合方式,消费者可以自由选购。

本版撰文 南方日报 记者 苏妮

实习生 刘信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