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梦 华山情”活动举行

2013年08月20日 02:1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景区进京派发门票

本报讯(记者齐征)以“中国梦 华山情”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日前在京举行,华山景区管委会诚邀游客去华山避暑纳凉、探险挑战。8月4日,华山景区还将在王府井步行街新东安商场进行路演,免费派发门票,本次活动计划向北京市民发放价值80万元的华山套票,其中包含:2000张门票、2000张西峰索道票和2000张北峰索道票。

据华山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现在从西安乘坐高铁到华山仅需27分钟,北京至西安的高铁仅需5个小时;每天从北京到西安的航班有30余架次;北京至西安也是全程高速,自驾出游非常便捷。此外,华山景区周边还有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韩城古城、党家村、司马迁故里、洽川湿地等诸多景区。同时有华山道教研习班、红色旅游专线以及以华山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30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可供选择,众人皆知的西安小吃等美食不容错过。去趟华山,绝对不枉此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