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条出境线报团价或涨3倍

2013年08月20日 03:06
来源:长江日报

预测>>>

湖北新航线总经理谢宏称,《旅游法》规定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再通过安排购物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因此旅行社只能上调价格。

例如台湾游,现阶段可能3000多元,但“十一”将达到6000元,泰国现在2000多元便可直飞,黄金周要超过7000元,这样价格大幅上涨,对旅游业是颠覆性影响。

价格翻倍的还有韩国游和欧洲游等多条出境线路。据业内人士预估,韩国游报价将翻番,达到5000元左右。低于万元的欧洲游线路也将在市面上消失,若把目前设计的购物景点和自费项目都算入,预计涨至2万-3万。

多家旅行社负责人称:“这只是将过去隐藏的购物、自费、小费等项目折算出来的体现,但游客们心理上可能难以接受。”

(记者王亚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