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搭建青年画家交流传播新平台

2013年08月20日 04:07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历来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艺术创作能力而受到国内外的关注。特别是近些年新生代艺术家在成都的迅速崛起,为中国艺术界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昨日,“新绘画机构落户蓉城暨实力青年画家作品邀请展”的成功举办,再次佐证了成都中青年画家不可小觑的上升态势。

位于成都青羊区草堂东路66号的锦绣工场三楼55316馆里,陈列着一幅幅版画、油画、国画,有的意境悠远,有的简单明了,而它们正是出自于成都实力青年画家房静、陈岱、陈丙利、程毅、曹卫国的五人之手。“这里有版画,有水墨,有油画,三大画一网打尽。充分展示了我们成都中青年画家全面而前卫的艺术技艺。”一位到场参观的艺术爱好者如是说。

据悉,本次展览是新绘画机构进驻成都的首次作品展。入选艺术家的创作思路与风格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新绘画机构对艺术及艺术市场的理解。新绘画机构落户成都,更是期望携手四川的艺术界和收藏界,通过“新绘画机构”搭建的不同渠道、不同层次的传播平台,促进交流、增强合作,共同迎来艺术品创作、交流的美好未来。

本报记者 于谭阳 摄影报道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