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淘宝旅行赴台游客流上半年劲增三倍

2013年08月21日 09:2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马滢 实习生/严艺文)日前,淘宝旅行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共同合作的首个活动“最台湾”下集正式上线。据悉,此前7月份推出的“最台湾”上集反响热烈,对于错过那一波,或仍未尽兴的人们而言,8月21日-8月23日活动期间,自由行产品将更加精彩,包括台湾直飞往返机票599元,特色酒店民宿199元,最新引进的台湾当地打折happy go卡疯狂抢等。

来自淘宝旅行的数据显示,2013年1-6月通过淘宝旅行平台预订台湾机票、民宿、当地一日游等个人游产品的总人数达到了6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2%。数据显示,2013年1-6月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旅游人数达22万人次,意味着通过淘宝旅行平台赴台自由行的人数占了近30%。今年暑期,赴台游依然是最火的旅游线路之一。淘宝旅行7月份推出的“最台湾”上集,获得了空前的消费者追捧。7月活动期间,台湾机票、民宿等台湾旅游产品的成交较6月上涨700%。根据淘宝旅行的活动监测显示,上海人对赴台自由行的兴趣最高,无论是搜索还是最终出行,上海人都是排在第一位,这与上海人更注重旅游中的体验性有很大关系。此外,抛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杭州能跻身前五名,也反映了杭州人赴台自由行快速增加的趋势。

随着赴台游的发展和升级,以及赴台游的频率、深度不断增加,针对旅游者自身个性化需求而设计行程的定制旅游产品应运而生。在旅游业内人士看来,随着赴台游的不断深入挖掘,休闲性、体验性等元素渗入,传统旅游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定制旅游渐成趋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