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饼口味八大派系特色推介系列之一 广式月饼

2013年08月26日 03:11
来源:成都日报

考究的用料,精细的工艺,严谨的制作,皮薄柔软,色泽金黄,图案花纹玲珑浮凸,造型美观,馅大油润,馅料多样,风味纯正,甘香可口,回味无穷是广式月饼的最大特色。广式月饼是目前最大的一类月饼,从旅居海外的华侨、留学生等,近至东南亚、远至澳洲、美国,都以广式月饼为中秋赏月之佳品。

今年月饼节上,除了传统的广式水果月饼、莲蓉蛋黄、五仁月饼,参展企业还纷纷推出了菊花普洱茶、蛋黄红豆沙、蛋黄栗子、草莓味冬瓜莲蓉、六黄莲蓉味、凤梨味冬瓜蓉等众多新款口味。本次月饼节参展的美心、广州酒家、溏心、澳门香香等都是广式月饼的代表企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