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来看下我们为您做的推荐

2013年08月27日 06:28
来源:钱江晚报

瑶琳仙境、桐君山、七里扬帆、垂云通天河、芦茨土屋…… “桐庐的山水真不错,沿着富春江乘船而下,两岸的风景真美。”本周末,“看晚报游浙江”首发体验团300名游客将从南京来浙江啦。

什么是生活?就是“中午买张去布拉格的机票,到万里远的广场独自喂一下午鸽子,然回家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日子照旧。

而今,你也可以过这样的生活,早晨在杭州西湖漫步,中午在长兴吃个农家乐,入夜去莫干山的洋家乐住上一晚……

畅游浙江

在高铁沿线“火”了

8月12日,“看晚报·游浙江”十省晚报联盟引领畅游浙江活动正式启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浙江的旅游风景,已经出现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广州、河南等十个省(市)主要城市的晚报读者和市民眼中。

全国14家省外媒体发布有关“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和浙江旅游宣传新闻稿超过30次,甚至央视也做了相关的报道。

同时,“看晚报·游浙江”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双向推广: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广播、视频等全媒体、互动活动的组织、平台功能的开发等。在百度能搜到相关结果约6,090,000条。

前期的活动余热中,10省晚报的旅游记者编辑纷纷打电话来,告诉记者他们那边咨询浙江旅游的热线有很多,一些问题他们招架不住,需要通过记者的介绍,然后再转达给游客。这样的电话,接再多也不嫌累啊。

在记者写稿的时候,还有一位山东的游客打进电话,说在当地报纸上看到温州景区的介绍,激发了她想来浙江走一走看一看的愿望,也希望我们为其推荐一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在余下的两个月中,我们还将会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和惊喜带给大家,例如接下去即将举办的 “浙江旅游特惠季”的特卖活动;还将举办十省晚报读者大联欢,以及“看晚报·游浙江”微摄影大赛,千万门票大派送等活动。

畅游浙江

引来40多年的同学聚会

“你好,请问是悠游天下吗?我看到你们的报纸上写着‘浙江人游浙江,悠游帮你找资讯’,我想请你帮个忙。”8月13日,记者接到了一位老人的求助电话。

这位老人姓陈,今年60多岁,是温州医学院66届的毕业生。老人告诉记者,她们这一拨同学,都是温州医学院毕业的。文化大革命那年,大家都各奔东西了,有的去了新疆,有的去贵州,有的远在东北。

“我们想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的时候在温州的雁荡山举办一次同学会,通知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发出了,那些远在天边的老同学都答应要来的。”电话那一头,陈阿姨的声音很激动,“但是,我们一直没有联系好雁荡山农家乐的食宿,所以,想看看你们能不能帮我们这个忙?”

40年的同学,各奔东西的老同学,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面对这样的求助,记者一口答应,立即开始咨询当地的朋友。“雁荡山哪家农家乐比较好,价格能否符合老人的心理价位”……我们尽力在争取让老人得到最大的实惠。

发稿前,本报已经帮老人联系了雁荡山景区,并免去了他们的门票,也推荐了符合他们要求的宾馆。浙二医院烧伤科的主任鲁新也是这其中的一员。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时候,可把鲁医生给高兴坏了,连连邀请记者一起参与他们的聚会。

畅游浙江

悠游帮你找资讯

上周,悠游推出“浙江人游浙江,悠游帮你找资讯”的活动,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

不少会员纷纷要求帮忙设计线路,有要求西塘的、有要求乌镇的、有要舟山的,也有要求帮忙设计四至六条能够把浙江游玩的线路……

这一次,悠游邀请了一位旅游达人给大家推荐的旅游资讯,以供大家参考。大家也可以在悠游的官方微信中回复相关的关键词,就可以收到相关的线路推荐。

例如:要参看舟山的线路推荐,就回复“舟山”即可。

●舟山揽胜二日游线路推荐:

D1:抵达舟山→沈家门(吃午饭)→朱家尖南沙景区(观赏沙雕、游泳)→朱家尖乌石塘景区(观赏鹅卵石)→返回朱家尖南沙景区(在海鲜烧烤大排档吃晚饭,夜宿南沙景区)

D2:乘船前往普陀山景区,开始爬山→心字石→磐陀石→二龟听法石→观音洞→普济禅寺(中午在此吃午饭,素斋10元/人起)→慧济禅寺→杨枝禅院→千步沙(游泳)→百步沙(看夕阳晚霞,听海浪涛声)

●烟雨西塘二日游线路推荐:

D1:抵达西塘景区→环秀桥→烟雨长廊→送子来凤桥(《碟中谍3》取景地)→西街→西园→石皮弄→种福堂→乘船夜游→永宁桥→安境桥→酒吧街

D2:醉园→北栅街→卧龙桥→倪宅

●乌镇横贯东西二日游线路推荐:

D1:抵达东栅景区→江南百床馆→民俗厅→三白酒坊→宏源泰染坊(《似水年华》取景地)→传统水工作坊区→江南木雕陈列馆→余榴樑钱币馆→立志书院→茅盾故居→文昌阁→修真观→古戏台→翰林第→皮影戏馆→夜宿东栅

D2:搭乘免费穿梭巴士至西栅景区→西栅游客服务中心码头→搭乘“水上游览北线”船游西栅(全长约1500米,单程为20分钟)→元宝湖区(安渡坊渡口、乌镇大剧院)→生态水域区→后院水道区→翡翠漾区

●莫干山二日游线路推荐:

D1:抵达莫干山景区→荫山洞→芦花荡公园→剑池→观瀑亭→夜宿荫山街

D2:旭光台(观日出)→武陵村别墅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