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礼体验软件下月全面开放

2013年08月28日 02:17
来源:武汉晨报

拿着手机看婚礼 婚礼自己DIY

本报讯(记者龚萍)下载软件到手机上,就可以通过软件自带的婚礼素材功能,DIY自己中意的婚礼场景。记者昨从武汉捷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款全国首款婚礼体验软件今年6月正式上线,目前仅开放了电脑版,针对的是企业用户,下月将开放手机客户端,面向普通用户,让准新人自己DIY专属婚礼。

这款婚礼软件名为“婚礼幻真”,通过三维的技术呈现婚礼的不同场景,如婚宴场地效果图、签到台效果图、婚礼焰火效果图等,软件自带的婚礼素材,用户可以随意使用,营造出自己喜欢的婚礼样式。目前,针对企业的客户端口已经拥有300家用户,通用版年费3800元。

婚庆企业使用这种软件,在向客户展示婚礼的现场时,不需要用以前的旧照片或设计图,可以直接与客户沟通,现场生成一张婚礼场景,表达更为直观;下月即将开放的普通用户版,则更方便,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使用。

武汉捷锐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军介绍,普通客户版今将开发更新的版本,不仅有婚礼素材可以直接取用,DIY专属的婚礼,上面还将提供各种商户的信息,比如婚礼督导、婚礼场地布置、婚礼主持人等,新人可以自己与这些相关企业联系,为自己策划一场盛大的婚礼。

记者采访了解到,新人自己与婚庆相关企业联系,自己策划婚礼的话,可以大大降低婚庆消费的成本。

胡军表示,这款软件的上线将改变整个婚庆行业的现状,以前策划师与灯光、场布沟通现场,可能用设计图甚至口头沟通,现在可以直接用软件展示效果图,施工人员直接了解客户需求;婚礼策划师是婚庆行业的核心人才,人才的培养至少需要2年,而使用这种软件以后,大大降低人才的培养时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