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艾诺”

2013年08月29日 06:06
来源:重庆晚报

即将开业的高端家居会所妈映祖都盛世家居馆引进的三大品牌,其中就有德国最著名的橱柜品牌艾诺(ALNO)。每一件产品都从设计、环保、质量等维度,让使用者回味无穷。

在这个告别了炊烟的年代,城市的夜生活总是从厨房拉展开来,做一顿丰盛美味的晚餐,犒劳忙碌了一天的自己,未尝不是一种消遣。而那些从德国艾诺橱柜流淌出来的美味,刺激着我们挑剔的味蕾,舌尖上的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德国大牌,开门只有清香味

艾诺,德国最富盛名的橱柜品牌,80年来,给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最专业最有品味的美味制造场所。把这个德国大牌重庆市场,妈映祖都的操盘者经过了数次的考察和论证,最发现,艾诺品牌,是提高重庆精英一族生活品质的“必备利器”。

艾诺橱柜有着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每一件产品都在实验室中,经过严格的测试,每一个部件都经过艾诺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的雕琢,以图给使用者完美的感受。在市场上,国内一些橱柜品牌把环保作为最大的卖点,但是在欧洲,环保是家具类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妈映祖都负责人郑总介绍,打开任何一件艾诺橱柜的柜门闻闻,绝对只有清香,没有异味儿。在德国,“世纪品牌奖”是德国本土制造业最重要的品牌奖项之一,艾诺橱柜就是获得“世纪品牌奖”的唯一橱柜品牌,足见其影响力。

量体裁衣,我有我个性

艾诺厨房产品为每一个挑剔的高端消费者量体裁衣,告别了批量生产的流水线,而使产品更具个性。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艾诺拥有世界厨房行业最先进的电脑软件设计系统、自动报价系统、设计图制作与展示系统等,消费者可以通过实景模拟进行色彩搭配组合,最大限度打造自己的专属厨房。

“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喜好等均不相同,所以千篇一律的厨房产品往往不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真正专业的厨房,是在使用者的角度,从设计、用材开始,一对一地进行打造,”家装设计师表示,“大牌橱柜由于设计、制造经验丰富,更能为使用者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品质也有保证,这是一些小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品味厨房,美味随心而动

每一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美味制造的地方。有的时候,美味是餐桌上的一道菜肴;有的时候,美味是厨房的一缕炊烟;也有的时候,美味就是我们舌尖上流动的甜蜜。专业的厨房给那些挑剔者更好的解决方案,给他们的舌尖感官,提供更多多元化的美丽味道。

德国艾诺,这个世界品牌将给我们带来更加难忘的重庆味道,当大牌遇见麻辣鲜香,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不久将被揭晓。但是勿容置疑的是,大牌的魅力是永恒的,他必将从每一个小细节,带给使用者无所不在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揭秘一站式高端家居体验馆妈映祖都之———大牌解读篇】

咨询电话: 68612231

3000平米体量高端家居会馆妈映祖都盛世家居馆地处西城中心二郎的首席区位,涵盖设计顾问中心、别墅样板房展示中心、居家情景体验馆等核心体系,是集“看房—体验—设计—装修—购物—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居家购物平台。

妈映祖都将整合卫浴、橱柜、红木三大板块,全力打造国内首创家居情景体验平台,其1:1样板房情景体验区充分结合空间规划、装饰配饰、色彩美学、灯光应用等,给消费者多种参考模板,实现整个“空间、家居与人”三者之间的和谐和统一。妈映祖都还针对重庆主流精英需求,洞察高端圈层生活所需,斥巨资精心打造300平方米的别墅样板间,用心酿造豪宅生活,倾城绽放顶级家居体验。

◆ 相关链接:

网址:www.myzdu.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