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乐体育双线营销齐发力 加多宝巩固凉茶第一品牌

2013年08月30日 03:12
来源:成都日报

由加多宝冠名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继那英旗下的新“小二班”率先捉对厮杀,再度迎来汪峰“梦想组”的激烈对决。与此同时,为期9天的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也于8月23日圆满结束。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以“南京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合作伙伴”的荣耀身份与全亚洲一起“喝”彩青春,庆祝中国代表团以46枚金牌位居金牌榜榜首的赫赫战绩。

为青春和梦想而战

加多宝精彩演绎“娱乐+体育”两大舞台

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收视喜获七连冠,引发一场胜过一场的观看热潮。在8月23日晚的汪峰团队PK赛中,香港摇滚老顽童钟伟强对阵“乌鸦女孩”毕夏,播出现场被网友称为是好声音史上“最惨烈最感动的一战”。独家冠名商加多宝今夏让观众在继续享受纯正音乐的同时传递着正能量。

在娱乐舞台PK之外,加多宝还把好声音的舞台搬到了2013年第二届亚青会上。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和张玮以演艺界新生代代表的身份,成为亚青会火炬手,展现优质偶像的表率作用。

看亚青赛,听好声音,加多宝连接娱乐和体育两个舞台,不仅为大众带来今夏最受瞩目的休闲盛典,也令凉茶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以史无前例的态势“红”遍中国。加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冠名中国好声音,还是与第二届亚青会的合作,都体现了加多宝对正宗精神的追求。我们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加多宝年轻、健康的品牌活力。不管是在亚青会现场还是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加多宝都将与大家并肩同行,共同为青春和梦想而战。”

全民共畅饮

加多宝“凉茶第一罐”无可替代

据全球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加多宝罐装凉茶销售额占整个罐装凉茶的81.7%,加多宝“凉茶第一罐”实至名归。

娱乐营销与体育营销的并进,有力地促成了加多宝凉茶的销售高峰。加多宝凭借独一无二的正宗凉茶品牌形象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这不但坚定了加多宝人的信心,也将为加多宝打造成世界级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余力/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