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东方新天地:上海站全球招商大会完美落幕

2013年08月30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2013年8月27日,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的“东方新天地全球招商签约大会”吸引了来自行业内外过百人潮。其中,不乏有国内知名的餐饮、零售、娱乐等商家,例如:俏江南、台湾豆捞、王品台塑牛排、天辣、LV、GUCCI、BURBERRY、CHANEL、爱马仕、台北纯KPARTY等,也有东伦敦设计师品牌、神乐番电玩城、COLONIZE、BANC、SAKUN、BAPE、NEIGBORHOOD、GS25、咖啡王子一号店等一批国际知名品牌商涌现活动现场。更有悄然抵沪的哈尔滨神秘商铺买家,在活动当天出现在现场,询问项目商业、住宅按栋团购的事宜和操作方式,使得活动现场的火爆气氛被推至顶点。

在上海质古、东方新天地开发商,及一期招商完毕的商家代表统一签署完合约都表示对于整个东方新天地在哈西的前景和发展表示看好,更有人对于电子商圈、随享随购系统、星商汇平台充满兴趣,期许在未来东方新天地开业后,能真真实实在在地带给全哈尔滨人一个截然不同的消费天地,把每年流通于上海、北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消费资金,落在本地,为推动城市GDP发展添砖加瓦。据悉,目前位于哈尔滨绥化路、复旦街的东方新天地一期商业招商完毕,二期商业全球招商中,全球招商签约大会哈尔滨站将择日起航,更有情景产权旺铺全城预约登记中!项目接待中心位于哈尔滨南岗区中兴大道505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