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产品9元起等你“淘宝”

2013年08月30日 14:39
来源:羊城晚报

开幕当天,市民前来旅博会揾“着数” 记者 艾修煜 实习生 梁楚童 摄

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珊、实习生程申立、通讯员许徐以报道: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承办,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旅游产业企事业单位为执行单位的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今晨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正式开幕,并从中午12时起免费向市民开放,活动为期三天(8月30日-9月1日)。

据了解,今年旅博会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共设十大主题展馆及1个室外房车展区,标准展位超过5500个,吸引了包括旅游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内的境内外高端旅游专业参展商超过1万名。据主办方介绍,“旅博会”现场将向市民提供包括飞机票、景点景区门票、酒店客房、旅游线路在内的十万个旅游优惠名额,总让利金额逾亿元。

巨惠额度逾亿元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最受市民期待的“旅游大卖场”展馆将聚集广之旅、广东中旅、金马国旅、南湖国旅、凯撒旅游等二十多家主要旅行社及景区,全行业向市民提供包括飞机票、景点景区门票、酒店客房、旅游线路在内的10万个优惠名额,以超低价格促销旅游产品,总让利金额逾亿元。其中,原价48元的澳门餐券,旅博会特价仅需9元;原价2600元的“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现场抢位价仅需480元,低至1.8折。

展览规模历年最大

羊城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旅博会”除继续保留旅游产品大卖场、中华馆、国际馆、酒店用品馆等传统展馆外,还增设了全新的智慧旅游馆、高端旅游休闲馆、旅游综合馆以及旅游手信馆等,共设10大主题展馆及1个室外房车展区,展览规模为历年之最,全方位展示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市民可体验一场规模空前的“旅游盛会”。

线上线下齐开工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与往届市民需花钱购票入场不同的是,今年“旅博会”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通过以下多种方式领取旅博会免费门票:即日起前往市内各大参展旅行社门店免费领取;或者旅博会开放期间于展馆前专设的换票处凭身份证领取;另外,市民还可直接通过手机等电子设备,在西塱、客村、广州东站等地铁站的旅博会宣传海报及广之旅、广东中旅、中国国旅广东公司、金马国旅等多家参展旅行社相关的宣传物料上,“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获得免费的电子版门票。

此外,不少旅行社为方便市民选购旅博会特惠产品,除在琶洲展馆博览会上开设展位外,还同时在网上开辟了全新的“网上旅博会”专区,市民可轻松在网上逛展,购买与旅博会现场同步的众多特惠旅游产品。

刘珊、程申立、许徐以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