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侨城发力智慧旅游

2013年09月04日 08:2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杰)2013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刚刚落下帷幕,智慧旅游作为旅游业内一股蓬勃新兴的力量,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华侨城此次就携多个“智慧旅游”创新项目参展,向人们展示“如何聪明地玩”,以及“如何玩得更聪明”。

本届旅博会,华侨城携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公司、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等项目单位参展,在华侨城展厅,现场观众能亲身体会360°全景天地剧场、环境4D剧场、主题DARK RIDE、飞行影院、影视跳楼机等最新文化科技技术,感受科技给旅游带来的新鲜刺激的感官体验,享受智慧旅游的乐趣。这些成果被誉为“行走的眼睛”,带游客看到更为精彩的世界。孩子和年轻人显然是它们的忠实拥趸,试玩一次之又迫不及待排队想尝试第二次。

除了让旅行体验更加卓越外,智慧还能让旅游变得更加便利。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就充分利用智慧,帮助游客全方位规划智慧出行,从行程规划到行程安排,从交通餐饮信息到景点资料,用智慧旅游产品帮游客轻松“搞掂”。在前往景区之前,游客就可以通过东部华侨城内容丰富的门户网站、人性化的手机App程序来了解景区资讯,安排行程;抵达景区后,WiFi网络无线覆盖让APP程序、微信平台成为游客身边的“无形导游”,可随时为游客提供景点推荐、交通指引、餐饮指引等实用信息,还会及时公布景区演出时间表和最新的活动讯息,提供最全面的景区游玩攻略。如果游客仍有不清楚的地方,甚至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等方式人工咨询,现场有不少观众都第一时间掏出手机体验。

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旅游是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华侨城将继续发力智慧旅游建设,为旅游加入“智慧配方”,让游客体验更加立体、欢乐的旅游,最大程度为出行者提供人性化、便捷化服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