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寿古镇将举行投资咨询会

2013年09月05日 04:57
来源:重庆晨报

活 动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侯了)9月7日,长寿古镇将在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投资咨询会,就目前热卖的御临城C区以及即将开出的D区,为消费者做现场讲解。

作为目前长寿城内最大的商业聚合体,长寿古镇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积聚海量人气。每年约数百万人纷至沓来,带来数亿元旅游消费资源。据统计,长寿古镇开街当日接待游客10232人次,其中,区外游客400多人,其余全部来自本地。而今年五一期间,累计接待游客30.855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468.43万元。

目前,古镇文化旅游核心区14万平方米主体工程完工,5万平方米商铺竣工交房,旅游核心区商铺出租率高达97%。有意愿的消费者,届时可亲临现场咨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