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浦发银行推出21天开放式理财产品

2013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 浦发银行近日推出21天理财新品——随心享盈21天理财计划。该产品具有两大创新性:一方面,这是一款最短持有期21天的理财产品,即投资者每笔投资持有满21天,就可以随时提出赎回申请,T+1工作日即可获取投资本金和相应收益;另一方面,也是产品别具一格的独有设计,在提供21天理财服务的同时,该款产品还按照客户不同持有金额提供差异化理财收益,实现了一款产品满足多层级客户需求的目标。

浦发银行提醒,在购买产品之前务必对个人的风险等级作好评估,也要对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充分认识,包括产品投资标的、收益是否固定、产品到期后几个工作日资金到账等,这些信息可以通过理财产品的介绍资料来了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